close

快三十歲了的我...


十歲的我....是懵懂的年紀。心智還不夠成熟的我,正在努力成長著。

二十歲的我...是想飛的年紀。經過學校歷練的我,正和這世界搏鬥著。

三十歲的我...是矛盾的年紀。

幾年的工作經歷,多了一點對這現實社會的體悟。卻似乎永遠比不上坐領高薪的人。

幾個月的存款,足以支付日常的開銷,卻逐漸趕不上高通膨的社會支出。

幾年的情場打滾,二十歲是因為我不帥。三十歲則是因為我賺的不夠多,沒有安全感。

所以總是離我而去。

還好,我終於越來越懂得自己一個人生活。家人、朋友加上一點念舊的情懷,構成了現在這個充滿矛盾

體的我。

現在我會努力試著讓自己更努力一點,每天更進步一點。騎騎單車、跑步、游泳。

有喜歡的女生。我會找她出來,去看看海,然後講個笑話給她聽一下。只要她開心。哪麼...哪一天我也

會覺得很開心。

工作上,要更加精進了。除了接受長官的指教之外。也要開始衝了。為了我心中的哪個目標,而努力

著。

三十歲的恐慌除了來自週遭朋友、親友的壓力,也來自於自己。談工作、談情感、談生活。有時實在很

難比的上別人,但是只要相信我"能",我一定能夠破除這年紀的尷尬與矛盾。

畢竟我們都"老"了,多了一點成熟與自信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s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