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啊!!朋友!!


以前的自己,很封閉。

朋友不多。

後來長大了,漸漸的,慢慢的。走出哪個封閉自己的牢籠。

特別是大學生涯的哪幾年。

雖然沒念好書,沒談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不過對於社團,對於朋友。卻有很深的體悟。

辦活動!!!找兄弟~缺資源!!!找兄弟~

可以說,絕大部份的好朋友都是在當時結交的。

好朋友,真的可以讓你的view很遠大~甚至讓你交心一輩子。

或許我說的話有點誇大了。不過越趨近於而立之年。越有這種感覺。

朋友是緣分,也是互相體諒。更是互相包容,甚至是好幾年沒見面都可以侃侃而談。

一起聊天!! 我們卻不感到陌生。反而有種越來越接近彼此的感覺。

大概是有磨個幾年。很容易找到共同的"傀口"。朋友也是呈倍數的增佳狀態。

不過當換個新環境,又整個大崩盤。

提的起~放的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人情也越來越淡薄了。

漸漸的舊朋友,從話題裡面減少了。

所謂人與人的關係就是

當我想到你。會想撥個電話給你。你沒接。在忙?還是在繼續下一段新的人際關係。我不知。

我努力翻轉著滑鼠,給腦袋一個不刪除你資料的理由。

理由成立,留下。 

        不成立,刪除。

刪去了名稱,也刪去了我們過往的情誼。

過一段時間,我們又認識了新的朋友,增加了新的話題。

逐漸遺忘哪些舊的資料,過著這種周而復始的生活。

就像重灌一樣重新格式化我的硬碟。人與人的關係又要重新建立。

會覺得很累、很煩。

卻是讓生命主機,能夠一直維持正常的狀態運行。

我想我會懷念硬碟裡面的愛情文藝動作片,因為它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我想我會想起舊版的office2000,因為我打報告的時候都需要它。


朋友還是需要時間和精神維持的啊!!!

別忘了給失聯朋友一個最真誠的問候和鼓勵。

我最真摯、且親愛的朋友啊!!!

有空記得想想我啊!!!

因為我會一直想你的。直到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s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