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S

close

BBS

最近似乎是老了,所以又從重回BBS去懷念起我所謂在大專院校裡面,最古老的電腦語言BBS。

不過隨著現在即時通以及MSN的便利。BBS所獨特的魅力。

在我們學校紅樓,也英雄無用武之地。漸漸的荒廢了。隨著線上的人數逐漸的變少。

讓重回大學重溫網路天地的我,也不禁有點覺得一點感傷。

加上班板上,同學不負責任的小道消息,說"以後紅樓可能要關版了~"

請各位同學做好備份的準備。我有點心有戚戚焉的,看了所有以前PO的文章。以及經典的笑話。就只想

趕快留住我當初年輕的尾巴。

順便寫了這篇文章紀念一下。

以前啊~很瘋。雖然自己沒帶電腦上去,不過會跟我們號稱好人的室長,借整晚電腦。打BBS,和沒見過

面的女性朋友聊天。然後幻想電腦的哪一頭,是個美麗大方,氣質出眾的美女。

再不然就是看笑話版,然後努力學習給周遭所有人講個凍死人不償命的笑話。

最後最後。最經典的囉~半夜三點鐘上各個大學最有名的鬼故事連線板。一邊看鬼故事一邊嚇自己。

我想我的膽量應該也是從哪時候開始訓練出來的。說真的這種膽量訓練真的訓練到頭,其實很容易

讓人覺得你沒有心臟了。特別是跨年一個人在電腦前播放著斷魂梯和見鬼兩部片一邊細聲尖叫,然後

又開始注意背後有沒有白色的女鬼飄過。實在是很驚險刺激的活動。

膽子不大的人可別輕易嘗試啊!!!因為叔叔是有練過的><"

講到這似乎離題了。

不過說真的BBS的功用除了用來打屁聊天之外。最好用的莫過於是用來社團打宣傳用的。

當年哪種印刷費就很高的年代,只要學生有電腦。BBS就是很好宣傳的管道。

這時你會發現電腦學會的人,特別的吃香。

因為幾乎每個要宣傳的社團都會巴結。當初身為負責人的我當然也有過囉。

真得是很懷念哪一段狗臉的歲月。北科大紅樓的站主們加油啊!!!!

別讓人看扁了。

也讓我失去了這短暫卻又美好大學四年的回憶。

最後提供一下網址,請愛用KKMAN啊!!!

bbs://bbs.ntu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s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